Mr wdder

一直地…一直地…往前走,所有交给时间!昨天、今天、明天!一匹狼,一匹彻头彻尾的色狼,狼的彻底!···
我是一个沙滩玩耍的男孩···
只找到一颗卵石,发现一只贝壳,而没有认识真理的海洋大海。
同样的激情,
同样的渴望,
捍卫着同样的梦想;
不一样的心境,
不一样的拼搏,
疑聚着不一样的追求。
想加速却。。。!

像光…  像太阳…  暖暖的!  甜甜的…  像风…!

这么近 那么远…  却仍然不声不响…  我跟你…  已改变…  已无言…  默默想念…  那么远!

这么近 那么远

我想伸手拉近点,竟触不到那边!  就欠一点点,但这一点点,却很远!  这么近 那么远

像光…




像太阳…




暖暖的!




甜甜的…




像风…!




这么近 那么远…




却仍然不声不响…




我跟你…




已改变…




已无言…




默默想念…




那么远!




我想伸手拉近点,竟触不到那边!




就欠一点点,但这一点点,却很远!




这么近 那么远

评论

热度(4)